現在的小朋友真的是太厲害了,上星期才教一次開心農場,怎麼玩,一學就會。

且才小學三年級喔!!怎麼感覺我以前小三還是呆呆的啊!!!!

一開始打給她,問她回家會不會上去,她說:姐姐不行也,之後就接到電話,

跟你說喔,我把"q",打成"p"難怪不行。呵呵~~她超厲害的。

我妹還教她玩樓一幢、動物園也是一學就會,

我妹就跟她說,你玩這麼多會不會不讀書,她跟我妹說,大姐姐說我如果考不好,她會把帳號和密碼關了。

呵呵~~不錯不錯有把我的話聽進去,晚上九點半又看到她上線了,就用facebook上的聊天室。

打字給她,看她會不會,天啊~~太聰明囉,竟然還會回給我。呵呵~~~

且打字的速度不輸給大人喔!!她粉緊張的打"姐姐我這次段考沒有前五名,怎麼辦?"

我說:那你考幾名呢?她說九名...她是害怕我過年不帶她去玩吧!!!

一付超緊張的,我說那有考一百分的嗎,她說有,英文...英文一直是她的強項。

可惜舅看不到她乖巧聰明的女兒了。後來叫她打給姑姑告知~~

她竟然還會不敢打,因為當初答應我們的。呵呵~~

不過她回話的感覺,可是不輸給一般人喔^^

上星期才帶她去逛逛,這星期就在問我要不要回家,呵呵~~

小朋友真的粉天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