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有空去拿印章了,真是不好意思,印章店的老闆還打電話來催,呵呵~~~~~~

因為有比較便宜,天真的我以為我會到市區去,結果天氣一直一直粉冷,直到今天才放晴。

去到了南區,哈哈~~我又想起了永昌牛肉麵了,特地下午一二點跑去吃。

DSC04788.JPG 

他雖然外表不怎樣,但還會送一盤小豆干喔!還有喝到飽的飲料!!

DSC04782.JPG 

 

DSC04785.JPG 
                                                    看起來粉好吃吧^^

哇~~好懷念的味道喔!真是讚啦~~><"不是說要減肥的我,怎麻老是控制不住呢?

不管啦~~先吃再說囉^^麵麵來了,我就拿起相機拍。

DSC04787.JPG 
                                               再來一張近拍照~口水流下囉

老闆娘就問我,你也有在記錄喔,我說對啊,好吃的東西一定要分享給大家地。

真的好好吃,麵麵超QQ地。有空大家也可以去哪吃在學府路,中興大學的正門口那。

至於地址~~~~~~~~不好意思喔,我沒注意也到。吃完後,想起來一直欠麻吉的太陽餅。

拖太久了,一直要幫她買,結果都沒到市區,要不然就是賣光光 ,今天終於幫麻吉的了結了心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