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請了半天假,本來以為做檢查會粉久,結果才短短的二十分鐘,害我請了半天。

哇~~放射科醫生叫到我了,超緊張的。這個檢驗師竟然跟我的帥哥老哥差一個字也,

好緊張喔,好丟臉,我竟然躺錯邊,哈哈~~~原來跟電視上看到的一模一樣也,

整個人都不敢動,只看到紅外線在那閃來閃去的。

總於好了,但卻要等星期一報告才會出爐。

之後,才三點多,本來想自已一個去好好享受一下,喝個下午茶。

後來想還有新光三越的禮劵,就想說去看看有沒有便宜貨可以撿。

果然不出我的預料,真的有也,一直想買內衣。

今天終於讓我看到特賣會囉!!好便宜喔!!二件才九百八。

只是剩零碼了,好險還有找到我口以穿的。

開心開心,現在人還真是悠閒,平常日也這麼多人來逛。

不過休平常日的,感覺也不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