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搭老弟的順風車上來了。

要上來時,我就災老媽知道我愛吃蓮霧,又騎噗噗去黃昏市場買水果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竟然買了西瓜、蓮霧的..................,好險有車搭。

不然的話,我可能只帶蓮霧上來而以吧!!每次我回家,老媽總是貼心的幫我準備水果讓我帶上來,

真的好感動喔~~~已經有八九年了也,心想,我也畢業這麻久了捏.........

難怪都老老了,但人老,心還是一樣年輕喔!!!

我媽還說她買粉多,老闆給了她四顆黑金鋼的,呵呵~~

 

她好開心喔!!還說這四顆帶去,要先吃喔~~~

我真的乖乖聽話,一下來就吃了二顆了,哇~~

 

好飽喔!!水份粉多,又好甜,以前我在林口工作時,

每到初二、十六總是我去採買水果回來拜土地公,但林口的水果真是”貴死”囉!

同事們也都粉期待.............

現在來台中,一樣是我要準備拜土地公的東西,由於人數不多 ,我也就沒一直買水果了,

因為他們比較不愛吃,我反而買了雜糧、飲料之類的。

在這感謝我老媽的辛苦~~~~母親節快樂喔!!

今年要去那吃飯呢!!!有沒有人推薦一下,台中、嘉義皆可。

因為只要是我說去哪吃,呵呵~~他們都順從我,讓我安排。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