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快下班時,就接到同鄉打電話來說,下班後有事嗎?

要不要一起吃個飯,聊聊天。我說ok啊~下班回你電話,後來我們決定買了飲料,和魯味上望高寮看夕陽及夜景。

好久好久沒上來了,一切的美景依然沒變,以前可以從南區衝到這,現在住東海反而一個人懶,下了班幾乎都在當宅女,

不過也不錯啦!!現在的我適合當宅女,因為要省錢。

朋友還說要喝幾杯,聽到有點傻了,呵呵~~~我是粉樂意聽別人訴訴苦地,但要找我喝~~~~~~~

我會先醉倒吧!!!不過我還是有喝幾口,當然太久沒喝,覺得好苦喔~~~~

最後還是通通給他解決,反正他心情不好喝個二三罐也不會醉的。

這是要下山的夕陽,不是大雨過後,感覺上了一層層的濃霧。

 

人為何要過得這麻痛苦啊~最近朋友們過得也不是粉如意,真的..........

環境在變,人也在變,事事難料,所謂的真愛又在哪,誰能保證這是一輩子的真愛。

聽了太多太多的感情事,真的讓我害怕,現在的人道德觀、都不見了嗎?

只是一再的尋求刺激嗎?愛一個人,不是要互相包容體諒嗎?

為何結了婚,男人都會另尋一個家呢?這些大大小小的事都發生在我們的四周。

聽了真的感到粉悲哀,男的、女的都一樣,為何就不能真心一點。

任何事情也一樣,工作不用跟別人比較,自已跟自已比,自已千萬要讓自已的心定下來。

如果心頭不定,做事沒目標,那麻工作一定不會長久的,不用把每件事都想成那麼複雜。

希望你們這些朋友真得能夠過的好。

聊著聊著,就到了晚上了,這裡的景色真的還不賴,一到了黃昏也是大家下班的時候,

車床族、情侶真的一一的出現了,我還被一台車笑死,本來想拍下來的,但人一直座在附近,

連倒車也會去撞到石頭椅子,還給人家撞壞了,哈哈~~~當場我笑了出來,那個開車的男生下車看,

我還要假裝沒啥事,真的...............。

夜晚的景色依舊這麻迷人,若有一杯熱熱的咖啡、及和心愛的人一起欣賞的話,那就粉幸福囉!!

 

懐念那強壯的胸膛,也許........................,不去想了,認真快樂過每一天吧!!

加油了~~阿x哥,相信你可以的,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