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636.JPG  DSC07639.JPG

來以為來不及參加樂團節的說,沒想到,我還可以去參加,真的太感謝我的老弟了,提早上來台中。

我也是臨時起意的,剛好朋友也想去,我也想去看看,多吸收一下,音樂的文化,不過ROCK的樂團,

我都不熟悉真的LKK啊!!!我真是一個悶的人,現場滿HIGH的,我也HIGH不起來,哈哈~~

不過有一個樂團經朋友的介紹還滿欣賞的,跟伍佰大哥的風格有點相同,就是"八十八顆芭樂籽"樂團。

不過前一天下大雨,戶外廣場裡的草皮發出了臭味,不過去參加rock的人數也是滿多的,

只是每場表演完後,看到的垃圾總是一堆,唉~~~這就是台灣人的作風嗎?

戶外圓滿劇場越來越讚了喔!!越來越多的表演節目,但還是希望在規劃活動的主辦單位,

是不是能夠把每一場的活動,及主題、及哪一區的表演都標示清楚呢?活動大力的宣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