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知道是不是感冒的關系,還是家人的身體狀況也不是粉好,又加上工作上的壓力,真的讓我喘不過氣。

就無原無故地覺得超煩的,昨天跟朋友去吃飯,他也說你心情不好喔!怎麻吃那麻少,呵呵~~

就感覺悶悶的,沒啥味口,我的演技不是一樣粉讚的嗎?怎麻這次這麻容易的被看出來呢?

好想找一天出去透透氣喔!最近家人真得超不順的,一下子媽咪,一下又老妹,那a安呢?

還好她們的身體已經有慢慢的好轉了。

最近的工作真得是夠多,我一個人都要當好幾個人用,事情少時,就覺得還ok。

最近事情慢慢的多了 ,加上boss又叫我找軟體,真的讓我~~~~~~~~~~~

又加上想買土地蓋廠房,地點有可能在彰化,我真的,有點想~~~~~~~~~~~~

不過,我會等最後boss的確認,再仔細的想清楚,畢竟他人不錯又這麻信任我,但薪水也是要調整一下,

哈哈~~

希望明天起我的心情能過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