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麻人到了一定的年紀總是會被家人逼呢?為什麻就不能順其自然~~

最討厭長輩介紹的,壓力真的好大,且又是那麻超正式的。

為何我老媽答應我的事,總是做不到呢?

不是說好讓我順其自然的嗎?

每次的相親總是雙方家長,總是那樣~~~~對彼此的家裡不熟,就亂槍打鳥。

我真的好討厭這種感覺,真的好想逃,我知道媽咪希望我有個歸宿。

但現在的人,你又不是不知道,結婚真的有比較好嗎?

剛聽了妹的話,心情更加的沉重。

終於了解大表姐當時的被逼的心情了,不知道怎樣一聽到要相親,我無名火就上升了。

我又不是沒人愛 ,只是我想找一個真正適合我自已的人。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但在感情這條路是我自已最清楚的,我在你們面前也表現的粉堅強。

但心中的痛,你們能夠了解嗎?總是一次又一次的提起我的痛,直到,我忍不住了,

說了一句話,已經分手那麻久了,可以別再說他了嗎?你們才停止。

為何~~你們要給我無形的壓力呢?也許你們是為我好,但我還是有我自已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