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能做壞事也~~常常被人看到~技術有點差,呵呵

本來他還怕他同事看到誤會了,因為他工作的地方就在特力屋隔壁,誰知道~

不是他同事看到,而是我品管的同事看到,真的是昏倒,十一點多和他在聊我廠長,

結果他一進來害我傻了,不知道說什麼,結果我品管的突然說阿你昨天去愛買做什麼啊~~

我說買東西,那隔壁的那個人是誰,我說是朋友啊,他說他不相信,就真的啦~~

是男女朋友出去不是都會牽手的嗎?我們又沒那樣~~結果我廠長也加入戰局虧我了,

唉真是的~~連買個東西,剛好朋友要幫忙我安裝,一起去買,也會被看見......

真是無言也~~~台中混的有點熟,加上之前的工作會出去外頭收錢,所以還滿多人認識的。

有時候連逛個夜市也遇到認識的,哈~~以後出去要化妝了,不然被認識的看到會說~~

怎麼變醜了~~我覺得我寫的blog感覺會不會粉幼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