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見 你 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 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知道該如何安排



陰天 傍晚 窗戶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到底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到底在多遠的一方

我聽見你的聲音 來自遠方的一方 我望著天空 傻傻在想著



哪一天我往前走 走過一遍綠地 想起我們也曾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謝謝你陪我渡過   這段傷心的回憶  

總有一天 我的答案會出來   但未來的我該如何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