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往常一樣的上班情況,唉~廠長還是不懂得危機,還是這樣的散慢,連品管都看不下去了。

中午還沒到就在那問要吃什麼,我和往常一樣回答不知道也,這麼熱,你先去買你的。

後來中午一到他就出去買了,而我和品管就一起去吃聞香牛肉麵,我比較愛吃完再回公司。

我們就在那吃,一邊聊公司,一邊聊廠長的狀況,哈哈~~真的以後說別人的壞話真的要小聲一點。

品管邊走邊說,走下來沒注意廠長站在外頭等我們 ,因為他沒帶鑰十出門,在那等我們回來。

哈哈他說的粉大聲,被聽到了,廠長的臉色有點。之後進來辦公室後就有沒說話了。

真是剛尬啊~~~就這樣大家坐到下午到了要下班的時候呢?

時間還沒到他就已經換好衣服囉~~真的太誇張了,唉~~不知道如何說~~~

時間到了五點,我說一聲可以下班囉,我就去關窗戶,我關時真的沒注意壁虎在那。

一關天啊,被我夾到了,肥肥的肚肚在爭扎,我嚇到不知道怎麼辦,本來想不理牠的,

後來廠長出來,就決定跟他說一下,結果呢,他把窗戶開了,壁虎的尾巴斷了。

好險身體,沒有斷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雖然我粉怕你們,但不是在報仇啦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好內就喔~~從小我就超怕壁虎的,不知道為什麼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ow1214 的頭像
    chow1214

    小 心 肝 點 點 滴 滴 的 生 活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