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二個月了,老闆終於下來了,他真的很信任我們,要不是我去.......

還不知道他會不會下來呢?也有可能我告之他我沒有零用金了吧~~

但老闆人好好喔,已經四個月了,都還沒開始生產,竟然還說今天晚上請大家吃飯一起聚餐。

就連端午節來說,也粉好,竟然還給三千的獎金,也希望台中分公司這能做的起來。

像台北他們有賺錢,老闆就招待這星期要去溴洲玩 。真好捏~~~~

後來老闆說帶我們去福華三樓吃,我們都說ok,哪敢有意見呢?

真的好期待喔~~因為在台中這麼久了,都還沒去福華吃過飯。

只是去那的咖啡廳面試過,也就是現在這家公司。

真的粉感謝老闆,能錄取我。下班後因為客戶來工廠看一下。

拖到六點才走人,我自已騎車去,因為這樣比較方便。

但人還是不多,東西吃起來也還好,有點太油囉~(大家吃的感想)

有點小失望。但還是謝謝老闆這麼好,沒生產量還破費請我們。

希望那個 老人家能多用點心,做事別再出一張嘴啊~~~別讓老闆失望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