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害,這星期一直吃不肥才怪呢?今天是美惠的生日,之前還欠她一個生日禮物,

想說回來台中了,不然今天她生日請她吃飯好了,打了通電話給她,她說下班回我。

她說不好意思,我說不會啦,就當作聚餐囉!我們也五個月沒見面了。

她說她姐要幫她慶祝也是要吃飯,可以一起吃嗎?我說可以啊~~大家都滿熟的。

那就約在中心點了,大里的三皇三家,她姐姐們都有事比較晚到,我們二個就先點東西吃。

後來,她姐姐來才再加點。呵呵~~我又叫她妹幫我們拍照了,不太好意思多拍。

一張留念,還有她姐妹點的東西我也不好意思拍,呵呵不然還有鬆餅、意大利麵、焗烤飯說~~~

但她那二個龍鳳胎超愛拍照的啦~~還會一直擺姿勢讓我拍他們。呵呵~~生日快樂喔~~

少了生日蛋糕~~我以為你姐姐會買,結果竟然沒買。出乎意料呢~~~~

大里三皇三家.JPG 外觀1.JPG 我和美惠,她妹妹幫我們拍的JPG 她生的雙胞胎.JPG 二個人好會搞笑喔.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