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和往常一樣,騎五權西路回家,在停紅燈時發現在左邊對面的南屯豬腳麵線人爆多的也。

太誇張了啦~~~平常雖然也有排隊的人,但沒今天這麼多,我這次竟然不閒麻煩,還特地繞過去,

拍了幾張盛況空前的照片呢?還問了排隊的人,說是有優待什麼嗎?不然怎麼這麼多人,

她說電視上說今天要吃豬腳麵線改運,因為今年潤五月。所以就這麼多人啦~~~照片如下:

南屯豬腳麵線.JPG 排超多人的,吸引我繞過去看.JPG 它的位置在五權西路和黎明路交叉口那.JPG 第一次看到豬腳麵線這麼多人.JPG 我好奇問了一下排隊的阿姨,原來是潤五月的關系.JPG 這是它隔壁條黎明東街排這麼長,嚇死人囉.JPG

竟然還排到隔壁條黎明東街那也,這家在五權西二段和黎明路交叉口那,改天真的要來試看看。

有問同事,他說那家真的好吃~~~鳴我又不想吃那麼多,看來要找個同伙去吃了,照片的話,

有去吃我會在補上來的。後來想說天氣還粉熱,又不想那麼早回家去,剛好又有帶相機。

就一個人騎到豊樂公園去散步了,我還沒有下午的時候來這,我幾乎都是晚上來,這晚上來真的好美,

加上燈光的點綴~~粉浪漫喔,之前更好還有歌手在湖的中央唱歌,我常和一個無緣的去那聽歌。

後來我離開台中二年之後,這真的變的更美了 ,只可惜咖啡庭園倒了,名歌歌手是乎也沒來唱了。

還是我都太晚去了呢,回來台中我又去了二次大約九點多。今天六點多到那,看到夕陽,

真的好美喔,可惜我的不是單眼相機,不然拍起來更美,剛好有微微的風吹來,真的好舒服。

只可惜身邊少了一個人,哈哈~~~~幫我拍照,我有自已自拍,可能我手短拍的不好看捏,

不敢用上來讓大家笑,呵呵~~~走到湖水的橋上剛好有人在餵魚,水中的魚爭先恐後的,

連鴛鴦、烏龜也都來湊熱鬧~~~我拍了好多公園內的景色,放在相簿那,大家有空再去參觀。

以下是我覺得拍的還不錯的幾張給大家欣賞。想去的人不知道路,再留言給我。

拍醜的夕陽.JPG 豊樂公園的景色10.JPG  魚、龜、鴛鴦.JPG 一丟飼料大家都跑過來了,是別人丟的,我給人偷拍哈哈.JPG 鴛鴦1.JPG 好多烏龜1.JPG

豊樂公園的景色29.JPG  豊樂公園的景色31.JPG 豊樂公園的景色24.JPG  豊樂公園的景色25.JPG 豊樂公園的景色30.JPG 豊樂公園的景色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