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是要聚餐的,後來朋友生病太嚴重取消了,結果我的作習時間又亂了。

半夜三四點還沒睡,結果早上都在睡,真害,明天上班一定粉累人。

到下午六點多我才敢出門去,因為太陽真的太大了捏,我怕晒黑,因為我一晒就變黑人了。

騎車出去還是感覺到一股熱風,先去公益路的nova看公司要用的CF卡,詢問了幾家後,

覺得他們價格都說好了,問起來都差不多,後來要騎回來經過誠品綠園道,真的粉美。

外面有奇異果可愛的造型,超想下車去合照的,問題是沒人幫我拍。鳴鳴~~~~

逛一逛才七點半,我想說肚子餓餓就又騎到文心夜市去了。呵呵~~我有帶相機,

就來個美食介紹囉,照片我有放在我的相簿那,大家有空再去看喔,

夜市裡的甘草芭樂、豆乳雞、大腸包小腸........等。都是去那一定要去吃看看的喔。

大家別找錯家了捏,那有粉多仿冒的店家。照片如下:

這家芭藥,每次麻吉來都畢點的唷。 .JPG 這家的大腸包小腸粉好吃喔.JPG 這家豆乳雞超好吃的,一到假日人就粉多,我每次帶朋友來都愛上它.JPG 薯餅、七里香都粉便宜又好吃.JPG 雞脖子、豆乳雞二個也都好吃.JPG 豆乳雞、翅膀也超讚的,炸好馬上一掃而空.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