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人超不舒服地,就趕快洗完澡,衝去看醫生了。

因為覺得全身好熱,有一種不祥的預感,應該是發燒了。

本來想先打電話預約的,結果竟然查不到電話,我真的有點忘了叫什麼名字,

就在我之前公司附近,還記得路怎麼走,呵呵~~醫生一見到我,就說好久不見喔~~

跑哪去了,是嫁人了嗎??><"我回答醫生,不能常來看你啊,這樣代表我身體不健康捏,

醫生就笑了出來,也對喔~~~因為他跟我之前工作的老闆娘粉熟,所以才會對我印象深刻。

我說我跑去林口工作,他竟然回答為了男友嗎?昏倒,不是啦~~是朋友介紹的,現在又回台中了。

他就又問在哪工作,我說台中工業區他說還有點距離,還叮嚀我騎車小心。哈哈~~~

醫生本來說要打針的,但我怕痛..........所以就問醫生說,可以不要打嗎?醫生回答:可以啊~

終於鬆了一口氣,我果然發燒了,醫生一量三十七度八。看完之後,先去興大書局買公司要用的文具用品,買完又想說沒吃東西,

要吃西藥比較傷身體,就又騎到興大附近的"永昌牛肉麵"吃麵去,二年多沒吃了,真的粉懷念它的味道。

他的麵條粉Q喔、湯頭滿清淡的、還會附一盤豆干、及飲料、加湯加麵都不加摳摳喔。

還記得以前在材料行工作時,因為要搬貨,消化特別的快,有時候我來吃竟然也會加麵喔

我真的粉會吃吧~~~不過二年前一碗才七十元,現在竟然漲到八十五元了。好貴捏~~

但我下次還是會想來這吃~~真的是不錯唷^^

店名:永昌牛肉麵 ap_F23_20080425012135936.jpg   ap_F23_20080425012137142.jpg
地址:中興大學正對面的路上.學府路上好像是六十三號粉好找地。

我有附上地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w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